瀏覽次數:417by:開運陶源
 

七彩貓眼石七星陣

產品編號: w2
市售定價: NT$3800
現在特價:NT$1980 元
產品簡介:貓眼主石+副石6個/附七星盤及可旋轉式底盤
七星陣是將六個晶球按兩個上下倒置而重疊的等邊三角形來擺放,中央再放一個較大的晶球而形成「星型」
可以凝聚能量,將磁場發揮至極限
放置家中或是辦公室,有利於人體健康增加人體磁場、提高升官機會,增進好運,提昇靈性、鎮宅、避邪、去除病氣、護身、聚財招財(正財&偏財)、改風水
※ 尺 寸 規 格
貓眼主石約 55mm/副石6個約40mm/附七星盤及可旋轉式底盤(直徑160mm)

貓原本就是一種神秘的動物,遠在古埃及時代就把它恭奉為神的使者,貓眼獨特銳利的眼力,能夠讓您增強做事的判斷力與果決力,讓您成為眾目的焦點,由於您比別的人先能洞燭機先,自然而然就可拔得頭籌,捷足先登,貓眼石可生財,招來好運與趨吉避邪!

貓眼石配合七星陣使用,能量凝聚更強,效果不可思議!是不可或缺的招財密技!

先找出負責人或屋主人吉方位置,將七星盤放置桌面,由負責人或屋主人從七星中,先把六顆較小的六星,由七星盤對角順時鐘方向,一一祈禱默念期待的希望,一顆一顆安放在盤上,等把周圍的六星安置完畢後,再把最大的第七顆星,依樣默禱後,再安置七星盤正中,再把定好的七星陣安置在吉方位,就大功告成了。

https://0227526708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418493名牌包包清潔濕紙巾

* 高級保養油+活化液=【皮革保養濕紙巾】 * 隨時隨地,都能享受到專業的 皮革SPA~J * 撕開